泽芝玉环“”

【牛猫】你压到我的翅膀啦(二)

后续,哇我真是个扩写小能手(小声bb)


12、

彭云飞趁着秋季赛结束之后起了个大早,飞回了天堂一次。

回去的路上心里忐忑的要命。

毕竟他是偷偷下来的,要是神要罚他,他也只能认了。

他偷偷摸摸往自己房间溜的路上遇见了隔壁的王奶奶,还以为是神派来抓他的。

却没想到王奶奶一见到他就开始唠叨起来,他听了半天才从王奶奶话里面理出一点头绪来。

傅子昂回来了。

13、

说起来他还在人间见过傅子昂。

在次级联赛的赛场上,他一眼就认出了他,当然傅子昂可能并没有认出他来,毕竟他们两个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更从来没有交流过。

傅子昂是第一批人间升上来的天使,他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天使。

那样一个从不仔细遵守守则,不停钻着空子,还巧思狡辩使得自己不必受罚的天使。

这个人新奇极了。

14、

平静安稳的天堂一天天热闹起来,有的天使和傅子昂成为朋友,有的天使对他不屑一顾。

彭云飞没有加入他们去调皮,也没有加入另一方去讽刺他们。他只是听话的做完所有应该做的事情,偶尔会去了解了解他们在干什么。

可是无法让人否定的是,不论是喜欢傅子昂还是讨厌傅子昂的人,每一天都会有一些期待。今天的傅子昂会捅出什么样的篓子呢?

大抵是在天堂上的知名度太高了,以至于傅子昂消失的第一天,就有人发现出不对劲了。

彭云飞认真的听着王奶奶反反复复讲着傅子昂回来被抓走的经历,听得出她深深的担心,也害怕她突然发现眼前这个天使也莫名其妙消失了好久,害怕她问他自己去了哪里。

好在王奶奶并没有问他,甚至在去往神殿的路上也没有人问他。

这大概就是做一个乖孩子的好处。

他放下了心,有点庆幸,还有点不高兴。

就一点。

15、

神无所不知,整个世界都在他的掌控之下,彭云飞根本不用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希望神和其他人一样没有发现他的离开,他只敢躲得远远的,小心翼翼的看着神殿里的傅子昂。

傅子昂的翅膀现在是一种漂亮的金色,和他的很像,可马上就不会是了。

私自离开天堂的天使会失去他们的身份,失去他们引以为傲的翅膀,成为一个永远不能提及这些事的普通人。

彭云飞想了想,从柱子后面站出来,走进人群里。

这样也挺好的,以后就不会再被陈正正压到了。

16、

可是这样的话,我也看不出来他什么时候变样子了。

彭云飞揉了揉头,有点可惜。

17、

神静静的看着跪在神殿中央的傅子昂,那个男孩子脸上一幅像是无所谓的神情,等着他的审判。

神说:堕入红尘中的天使,将被收回天的恩赐,隐于黑暗。

傅子昂翅膀上的金色一寸寸被黑色覆盖,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他的双翼彻底变成了黑色。

男孩子面上的表情有些不解,神却好像不知道他在疑惑什么一样,只是严肃的告诫他,他不可以再回天堂了。
18、

彭云飞看着傅子昂呆呆的站了一会,然后反应过来,慢慢退出神殿,振臂向人间飞去。

黑色的翅膀越飞越远,渐渐变成了一个小小的黑点。

唔......这颜色还蛮酷的,而且耐脏。

19、

他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容易就回到人间了。

神看见了他,唤他进去。

他知道彭云飞经历的一切,却没有想惩罚傅子昂那样惩罚他,只是用一种呆着连绵的目光看了他一会,就放过他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明明一样是犯错,为什么罚他不罚我呢?

彭云飞踹着一肚子的疑问回到了俱乐部。

20、

不得不说陈正正今天的峡谷之旅是十分顺畅的。

要是按他说的,那真是他来qg这一年打得最顺利的几把了。

没有了彭云飞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出现所带来的影响,他可是好好的玩了几把貂蝉火舞诸葛亮,兴致起来了还来了把程咬金。

可是就是越玩越不舒服,没有了那股像是背后灵的目光,他反而更加心烦意乱起来。

直到刚才他抱着毛毛的手突然变回了猫爪子,心情莫名的就平稳了下来。

21、

彭云飞刚想打开训练室的大门,门就已经从里面被打开了。

他看着陈正正两只爪子抱着毛毛,抽出来一只怼到他的肩膀上,脸上表现出一副教育小孩子的神情。他的耳朵却朝着他晃了晃,尾巴在身后小幅度的摇了摇。

“哇老铁,去哪了啊一天都没回来。”

“下次出门记得说一声啊,这不告而别的多让人担心。”

22、

他看得见我。

23、

彭云飞突然明白过来,他一点都不想做个乖孩子。

其实他内心深处,也想有人能每天关注他的一举一动,也想有人能够注意到他。

他希望,有一个人,能看得见他。

他在羡慕傅子昂。羡慕他总会有人关心他的一切,羡慕他只是一会儿不出现就会被人想念。

他甚至在傅子昂溜下人间的第二天,就学着他一样溜下来了。

24、

他现在找到那个人了。

那个人是一只小猫妖,甚至遇见了他,连自己的人形都不能好好的维持。

他甚至有时候会故意捉弄陈正正,故意要他显出肉垫来,有时候也会害怕被他讨厌。

可是陈正正没有讨厌彭云飞,他会在感应到他回来之后主动给他开门,会有点抱怨的关心他。

25、

陈正正抱着毛毛往回走的路上,感受到身后的目光之后舒了一口气。

他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了,按理说,他应该离彭云飞远远的,免得有一天真的被人发现自己是只猫妖可怎么办呢?

可是他不舍得。

因为他一回头,就能看见彭云飞有点傻乎乎的笑脸。

26、

神说:堕入红尘中的天使,将被收回天的恩赐,隐于黑暗。

万潇阳站在楼梯上,他还穿着兔子的睡衣,两只耳朵耷拉着。

他朝着彭云飞翅膀上已经变黑的羽毛点了一下。

他说:他在瞎说。

那根羽毛上的黑色缓缓褪去,金色的光芒又重新覆盖回去。

还是这样好看。

—————————————end————————————

可能会有卡特主视角?(不确定)顺便猜猜老阳的身份呀^_^

评论(1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